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方攻堅必備 小型戰術攝影球!

2015/07/05 12:12 文/記者譚偉晟 

對時常身處危機最前線的警務人員,若是抵達災難現場或罪犯藏匿處時,能夠早一步知道事件現場狀況,再作出判斷與應對措施,能有效提升行動的安全性!而一款稱作 「Explorer」的小型戰術用攝影球,正式為了這種狀況而生!

Explorer 是一款橡膠外殼的多鏡頭攝影球(圖片來源/gizmodo)

這款由 Bounce Imaging 推出戰術型攝影球 Explorer,內建多個感測器與 6 個相機鏡頭,使用方式很簡單,將這個「球」拋入事發現場後,會立即拍攝下整個環境的照片。透過由哥斯大黎加科技機構工程師研發的演算軟體,能夠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來縫合多張影像,並且維持畫面的清晰,來確保畫面能夠辨識。

利用 Explorer 可以先查看室內狀況(圖片來源/gizmodo)

Explorer 外層有包覆橡膠殼,確保內部元件不會投擲碰撞而損壞。由於有內建 Wi-Fi 功能,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也能快速將影像回傳到智慧型手機。有了 Explorer 的協助,讓警方在面對未知環境時,也能安全地先了解環境狀況! Bounce Imaging 透露首批產品只有 100 個,會先提供給美國警局使用,待獲得反饋建議後,再逐步向其他部門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