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沒看錯 這顆蛋就是家用音響!

2015/07/01 11:26 文/記者譚偉晟

360度無指向性喇叭現在可說愈來愈流行了,在眾多產品中,這個長相奇特的喇叭,其實是由三星推出的  WAM7501/6501 系列!搭載「Ring Radiator technology環形輻射技術」及「Acoustic Lens聲波透鏡技術」,可實現 360 度垂直與水平兼具的全方位聲音享受!

三星推出造型獨特的蛋型喇叭

可攜帶式設計,以及最高6小時不間斷的音樂,讓這款喇叭相當適合隨時使用!透過藍牙與 Samsung Multiroom Link 多房連結,並以行動裝置作為遙控器,可輕鬆操控家中的多房音響系統。而獨特蛋型設計,將高、低喇叭單體結合在蛋型喇叭中,讓小喇叭也能表現豐富的聲音層次;同時,聲波透鏡技術可最大幅度減少聲音失真,而邊緣圓角化,亦可最小化空氣干擾。

WAM7501

三星 360 度無指向性喇叭R7(WAM7501/ZW)建議售價1萬9,900元,預計將於七月上旬上市;R6(WAM6501/ZW) 建議售價未定,預計將於八月中旬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