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 SNG 的標準配備 只需一根自拍棒?

2015/07/01 16:55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你是無意間經過,或是不小心遇見,當身邊發生大事件時,總是會習慣拍照上傳,告知親朋好友有又新聞發生嗎?未來或許你有更即時的方式,也就是利用一款將麥克風和自拍棒結合的工具,讓每一個人都有來個現場 SNG 連線!

想要打造個人新聞頻道,有這個自拍棒就能達成(圖片來源/SoloCam)

SoloCam 這款結合麥克風與自拍棒的工具,正是利用了智慧型手機不錯的攝影效能,以及其方便的社群分享能力,讓每一位身在事件現場的人,都可以來場 LIVE 轉播!

SoloCam利用結合自拍棒與麥克風,來營造出 SNG 的拍攝效果(圖片來源/Indiegogo)

這項工具最特別的部分,就是需要兩手持握的麥克風了!大支麥克風的設計,除了可以提供更好的收音效能,同時也讓直播現場看起來更有即時性!利用專屬 App 的功能,不但能夠分享影片到社群網路,同時也可以開啟 Youtube 直播。而在裝置的外型設計上,兩手持握讓自拍棒在穩定性上更好,用戶進行現場轉播時,得以減少畫面的過度晃動。

雙手持握,可以提升影像的穩定度(圖片來源/Indiegogo)

手機可以透過藍牙連接自拍棒上的麥克風,此外麥克風下有操控按鈕,透過開啟專用 App,可以使用開關讀稿機、轉換前後相機、分享到社群網路(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開啟濾鏡等功能,讓你在 LIVE 同時,也兼顧各種手機上的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