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增感壓觸控功能!蘋果推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 筆電

2015/05/20 09:53 文/記者陳炳宏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 筆電,配備除 Retina 顯示器外,採用與 Macbook 相同技術的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並提供更快的快閃儲存、更長效的電池,以及新款的獨立繪圖處理器,售價 6 萬 3900 元起。

蘋果公司推出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 筆電,適合繪圖、影音剪輯工作站。(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同時宣布推出新款 27 吋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 iMac ,售價6 萬 3900 元起,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及 AMD 繪圖處理器,並調降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的高階產品,由原先 8 萬 1900 元調降為 7 萬 5900 元,降價 6 千元。

蘋果推出新款具備 5K 解析度螢幕的 iMac,售價售價 6 萬 3900 元起。(取自蘋果官網)

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具備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內建 Taptic Engine 可輕易辨識不同點壓力道,更支援如「用力長按」等多樣的全新手勢,此外快閃儲存速度也較前一代提升 2.5 倍,連續讀取速度高達 2GBps;電池使用時間更可提供長達  9 小時的無線上網及長達 9 小時的 iTunes 電影播放,透過 AMD Radeon R9 M370X 繪圖處理器在剪輯影片、3D 影像算圖,以及以高解析度遊戲時,繪圖處理效能較前一代提升八成。

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高度 1.8 公分、寬度 35.89 公分、厚度 24.71 公分,重量:2.04 公斤,不過目前尚未通過台灣 EMC 檢驗,官網尚無法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