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MacBook 在台開賣!仍要 4~6 週才能交貨

2015/04/23 09:48 文/記者陳炳宏

眾所期待的蘋果史上最輕薄筆電 MacBook,終於在台灣蘋果官網開賣了,不過目前交貨期是 4-6 星期,蘋果經銷商則透露可能在 6 月開賣,兩者日期似乎一致。

台灣蘋果官網已經可以預購 MacBook,不過交期 4 到 6 星期。(圖/記者陳炳宏攝影)

具備金、銀、太空灰三色的 Macbook,除採用 12 吋視網膜螢幕,解析度高達 2304X1440,重量也才 920 公克,最厚的厚度 1.31 公分,而且提供全尺寸背光鍵盤,與全新的 USB-Type C 界面,整合影音、資料、與充電三功能,電力更長達 9 小時。

Macbook 號稱是蘋果有史以來所推出的最輕薄筆電,圖中為蘋果執行長 Tim Cook(左)與資深副總裁 Jony Ive (右)發表會結束後,一起端詳 Macbook。(圖/記者陳炳宏攝影)

此外,採用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可偵測到使用者任一處點按反應與力道大小,甚至可以「用力長按」來啟用新功能,「點下並按住,就能快速查看單字解釋或預覽檔案」。另外,觸控式軌跡板還可發出震動,透過觸感反應體驗螢幕所見。不過消費者如果等不及,也可考慮最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只是重量達 1.58 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