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三星平價機海再現!誓言挽回市占第一!

2015/03/13 01: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 雙機在去年發布後,三星手機銷量遭到嚴重侵蝕,也因此痛全球銷售冠軍的寶座,現在就傳出,三星打算走回頭路,再次增強中低階的智慧型手機產量,企圖以機海戰術重回銷售第一。

傳出三星打算走回頭路,再次增強中低階的智慧型手機產量,企圖以機海戰術重回銷售第一。(圖片來源/彭博)

據高德納諮詢公司所公佈的報告指稱,三星在去年第四季因為受蘋果發布新機影響,第四季銷量嚴重下滑,雖然主打的 Galaxy Note 及 Galaxy S 都有一定的銷量,不過還是不能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三星正計劃再發展中低階手機,以彌補銷量的不足。

Korea Herald 的報告指出,三星在中低階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其實銷量不錯,但離目標還有段距離,近來行動如,其廉價 4G LTE 機款 Galaxy J1 不只發售至印度等新興國家,就連歐洲等國也將進攻。

其廉價 4G LTE 機款 Galaxy J1 不只發售至印度等新興國家,就連歐洲等國也將進攻。(圖片來源/三星)

外界推測,目前高階手機中,蘋果與三星競爭相當激烈,不過中低階市場中,許多國家本土的生產商也加入競爭,因此較難創下高銷量,因此三星的機海戰術應該是為復興過去的銷量佳績做準備。

就手機生態來看,現在大家都在搶新興市場的大餅,其中在印度的競爭又更為激烈,因為該國的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僅有 30 %,三星若是真的推出機海戰術,又是否能真的奏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