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不落帝國」西沈一分未得 樂陞鋼鐵人直落二大破橘子熊

2011/05/07 21:48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歷史性的一刻,台灣首場網路電競聯賽直播《 ELTA 職業電競聯賽》今晚上演 A 段班之戰,職業聯賽例行賽第 17 場 SK 賽事橘子熊強碰樂陞鋼鐵人。鋼鐵大軍 SF 依舊強悍,以秋風掃落葉之姿 7 : 1 擊敗橘子熊;鋼鐵人跑跑團隊更加不給猛熊面子,加上橘子熊今晚失誤不斷,狠狠被鋼鐵大軍賞了一個大鴨蛋。今晚樂陞鋼鐵人就以直落二擊敗橘子熊,繼續穩坐 S & K 龍頭寶座。



SF 賽事上,挾著目前聯盟 S & K 戰績第一的氣勢,樂陞鋼鐵人遭遇目前第二名的橘子熊,絲毫不給橘子熊任何機會。特別是 Gino (陳泓文)殺 10 死 4 的亮眼表現,幾次關鍵補槍,以及殘局的處理,讓猛熊們無法輕易攻破防線,上半場結束,鋼鐵人 5 : 1 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局勢依舊一面傾向鋼鐵大軍,鋼鐵人火力更加兇猛,最後就在隊長 Mars (林敬詔)以 1 打 3 將今晚 SF 比賽劃下句點。最終鋼鐵人就以 7 : 1 的比數請橘子熊 SF 團隊下場休息,鋼鐵人 SF 團隊正規賽對台灣隊伍仍是不敗之身。



KR 跑跑個人賽部份,猛熊派出「國王」朔月(徐培森)打頭陣,卻被「衝撞王」 Vic (鄧富升)狠狠超車。次戰村村(劉錦鴻)硬碰 Ziv (呂倉緣),卻不慎在終點前撞牆,只能看著 Ziv 揚長而去。最後一戰橘子熊重擔落在魯夫(鄭仲威)身上,領先大半場的魯夫,終點前硬生生被 Owen (余弘安)衝過終點。鋼鐵人暫時以 3 : 0 領先。



進入團體賽,橘子熊魯夫企圖挺身而出,替猛熊挽回頹勢,無奈朔月、村村手牽手成了 5566 ,讓魯夫的首位成了空響。橘子熊不僅無法鞏固首位名次,朔月、村村不斷落入 5 、 6 名,上半場 6 回合結束,橘子熊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掛了一個大鴨蛋,鋼鐵人搶先以 6 : 0 聽牌。接下來橘子熊兵敗如山倒,鋼鐵人 Ziv 強勢率領 Owen 、 Ziv 以一個完全勝利結束今晚的比賽。你沒看錯,「日不落帝國」橘子熊一分未得, 0 : 7 敗給樂陞鋼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