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與 iPod touch 專屬 YouTube 應用程式今上架 

2012/09/11 21:39 谷歌
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影音分享平台 YouTube 11 日正式推出 iPhone 與 iPod touch 專屬 YouTube 應用程式,全球的 iPhone 與 iPod touch 使用者馬上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全新的 YouTube 行動版應用程式,將最佳的 YouTube 體驗帶著走。 YouTube 團隊為 iPhone 與 iPod touch 用戶精心設計的行動版應用程式,讓他們在 iOS 平台上享有更豐富的音樂影片和影音頻道、掌握頻道的最新動態,並可隨時隨地與社群好友分享精采影音內容。

全新 iPhone 專屬 YouTube 應用程式重點功能:

  • 影音內容更豐富: iPhone 與 iPod touch 使用者可在行動裝置上觀賞更多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
  • 選單介面再進化:全新的 YouTube 將在手機螢幕左側列出頻道動態選單,使用者能立即檢視已訂閱的頻道,並瀏覽各類發燒影片,即時掌握最新動態,應有盡有。
  • 影音搜尋更快速: iPhone 與 iPod touch 使用者現在可透過全新影音搜尋工具所提供的搜尋建議,在行動裝置上快速找到自己喜愛的影片或頻道。使用者在觀賞影片的同時,也可發表評論或瀏覽其他資訊。
  • 影片分享更便利:透過全新的 YouTube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輕鬆利用 Google +、 Facebook 、 Twitter 等分享喜愛的影音內容,甚至整個播放清單,也可用電子郵件和簡訊傳送 YouTube 上的影音內容。


全新 YouTube 行動版應用程式專為 iOS 作業系統設計,現已在 App Store 提供下載, YouTune 團隊也將在近期內發表 iPad 專屬的 YouTube 應用程式。

目前 YouTube 影片每天在行動裝置上的觀看次數已突破 10 億,為滿足各種行動裝置用戶的需求, Google 推出 iPhone 與 iPod touch 專屬的 YouTube 行動版應用程式,讓行動影音無限界,個人化網路影音平台不分晝夜伴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