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 2012 第一季全台市佔冠軍

2012/05/30 18:17 華碩

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 2012 第一季全台市佔冠軍
大幅領先競爭對手 11 %


BM、BP系列6月接力搶進辦公市場

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 2012 第一季全台市佔再度領先。根據 IDC 2012 年第一季亞太區個人電腦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華碩商用系列桌上型電腦市佔率達 29.8 %,遙遙領先競爭對手的 18.5 %。華碩開放平台業務總部業務總經理朱明文表示:「華碩不斷以最尖端的技術實力與創新能力,為商用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業務利器,並以積極、完善的服務為使用者打造高效便利的使用體驗。」

2012 年華碩 AIO 一體成型電腦 ET2411/ET2012 系列上市,搭載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的商用桌上型電腦產品 BM 與 BP 系列全新設計也將在 6 月份銷售,以滿足各類商用客戶的各式需求。


BM 系列 獨家商務套件優化生產力

華碩新一代 BM 系列桌上型電腦搭載全新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B75 Express 晶片組,賦予多工作業流暢的處理能力及執行強大的圖形效能,支援高達 16 GB DDR3 記憶體,可妥善處理使用者的工作負荷。

採用 100 %高品質全固態電容元件,強化產品壽命與散熱能力;可信任平台模組( TPM )可保護內部資料結構安全,避免被惡意入侵而資料外洩。華碩獨家商務套件( ASUS Business Suite )專為優化中小型企業生產力而設計,功能包括以軟體監控提高安全性、可輕鬆地備份資料、 PC 健康中心( PC Health Center )提供系統維護功能,以及節能設計大幅降低耗電量。 BM 系列為商務用戶量身打造,具有可靠性、穩定度與安全高效等特點,是企業追求成長的最佳戰鬥夥伴。


BP 系列 纖細身型節省辦公空間

華碩新一代 BP 系列商用桌上型電腦尺寸如同書本大小,較一般桌上型電腦可節省約 65 %的置放空間。配備全新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 B75 Express 晶片組及強大的內建顯示卡,強力提升多工作業處理能力。採用 100 %固態電容元件,提升產品耐用性與散熱能力,可靠度再進化。獨家的華碩 EPU 晶片,可即時偵測 CPU 負載,使效能達到最佳化,最高可節省 40 %的整體耗電量,降低企業成本,發揮絕佳投資效益。


All - in - One PC ET2411 系列 多點觸控螢幕 傳動真實影音

超薄設計的 All-in-One PC ET2411 系列採用 Intel 第三代 Core 處理器,提供精確的回應速度和運算性能。 23.6 吋 Full HD 多點觸控螢幕,呈現豐富飽和色彩,並可透過簡易的觸摸手勢,直觀地調整照片、文件的大小。音效優化技術 SonicMaster 提供清晰的聲音、超強的音量和更細膩的音質,無論是聆聽音樂、開會演講,都能感受真實的原音呈現。透過 HDMI 輸入埠連結,亦可將 ET2411 做為其他 PC 、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的顯示器。 All-in-One PC ET2411 機身設計一體成形,省去線路配置等安裝手續,為辦公室帶來更精簡的空間運用與效率。


All-in-One PC ET2012 系列 簡潔美型 釋放空間 應用多元

華碩 ET2012 系列 All-in-One PC 採用高畫質的 16:9 寬螢幕及 20 吋 LED 背光顯示器,不僅降低耗電量,影像清晰栩栩如生。 ET2012 系列的外觀超薄美型,省卻許多線路與配備,可立於桌上或壁掛,讓辦公室、服務櫃台等空間運用更多元;易於安裝和使用的特點,也提升便利性與作業效率。利用內建的網路攝影機和陣列式麥克風讓視訊會議簡單化。配備 USB 3.0 ,大幅降低資料傳輸時間,加快作業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