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春電展熱潮 - 春漾女神及超靚特惠 - 2011 台北春季電腦展

2011/04/05 19:29 HP

HP 2011 年春電展春魅四射,春漾女神與 OPEN 小將 ATM 讀卡機一同來助陣,好康好禮全 OPEN! 邀您一起體驗最熱情的百年暖春! 多款搭載 Intel 第二代處理器平台的新筆電魔漾登場! HP 特別推出春天最驚喜, HP 一體成形觸控電腦 TouchSmart 310 狂殺 1 萬元,大手筆祭出許多令人雀躍心動之好禮及超靚特惠,將帶動今天春季電腦展暖春繽紛搶購熱鬧氣氛。


HP 春浪派對 HIGH 不完! 春電展間, HP 惠普科技將有三種不同的熱浪派對,分別為時尚影音、遊戲飆速以及超值 CP 區,貼心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 邀請大家來現場體驗 HP 專有的『八大筆電特技秀』。一連五天在春電展邀您一起熱情吶喊,並在會場五樓設有交機中心,讓您輕鬆現場就將電腦帶回家,乘風破浪之驚喜派對,千萬別錯過!


春漾女神掀起春電展熱潮

HP 春漾女神降臨,讓每個人融化在這春意盎然的氛圍中,帶給春季電腦展不一樣的氣息!頂著一頭青春俏麗的短髮,帶著一臉甜美勾人的微笑,神采飛揚,有小『賴雅妍』之稱的 HP 2011 春漾女孩 -小儒 ( Spring Girl ) 在現場綻放春意,除了吸睛,更掀起陣陣春日浪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