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貴婦愛牌Gaggenau米蘭亮相新代智慧冰箱!台灣上市計劃揭曉

2024/04/16 17:26 文/記者吳佩樺

德國頂級廚電Gaggenau回歸2024米蘭設計週會外展,以「重力昇華」為主題。(圖/Gaggenau)

2024年米蘭設計週於4月16日至21日舉行,德國頂級廚電Gaggenau再度回歸2024米蘭設計週會外展,以「重力昇華 (The Elevation of Gravity)」為主題,在Villa Necchi Campiglio打造一期一會的空間感官饗宴。

主會場Villa Necchi Campiglio座落在米蘭市中心,步入其中,圓弧形的場館劃分為兩端相互連接卻概念相對的展區,分別代表著Gaggenau「現在」與「未來」的美妙平衡,未來概念作品主打的是新世代冰箱與極簡感應爐。

搶先亮相的RVY497190三門法式冰箱,台灣預計2025年下半年上市。(圖/Gaggenau)

其中新世代冰箱確定2025年下半年將在台灣上市,至於極簡感應爐僅於歐洲、中東市場與土耳其銷售,台灣尚無引進計畫。

Gaggenau新世代冰箱「RVY497190三門法式冰箱」,運用深色塗裝的不鏽鋼材質,展現優雅的奢華外型,功能上也毫不馬虎,最大特色是冷藏庫內建4支相機鏡頭,搭配Home Connect智慧連網功能,當外出採買時可遠端確認庫存食材不重複採買。另外,內置5個不同的溫控區,能精準提供各式生鮮食材最適合的溫度,延長保鮮期。

《你可能還想看》 

頂級家電夢幻逸品 科技藝術品奢寵日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