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9系列有4款之多?陣容曝光全新機型是它

2024/04/16 10:3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去年推出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圖/美聯社)

近日有消息指出,Google將重新調整新一代Pixel 9系列的旗艦陣容,首度擴增至3款機型,包括Pixel 9、Pixel 9 Pro、Pixel 9 Pro XL。然而,最新的爆料指出,Pixel 9系列將不只3款,而是多達4款。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來自Google內部人士的獨家透露,Google今年將推出第二代摺疊手機Pixel Fold,但不會命名為「Pixel Fold 2」,而是改為「Pixel 9 Pro Fold」,因此Pixel 9系列總共4款機型。

圖為網路流傳的Google二代摺疊手機,最新消息指出,改名Pixel 9 Pro Fold。(圖/翻攝網路)

Google於去年5月推出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由於是在年中發表,因此只搭載Tensor G2處理器,對一款旗艦摺疊來說略顯不足。Google這次顯然是打算將第二代摺疊手機調整至10月跟著Pixel 9系列一起推出,一同用上最新的Tensor G4處理器。

不過報導中也說,將Pixel Fold 2改名為Pixel 9 Pro Fold似乎是谷歌近期才做出的決定。因此,在新機正式發布之前,一切仍有可能改變。

傳聞Pixel 9系列4款陣容

● Pixel 9

● Pixel 9 Pro

● Pixel 9 Pro XL

● Pixel 9 Pro Fold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第二代 Pixel Fold 摺疊手機新設計曝光!鏡頭、身形全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