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四款 Wi-Fi 功能數位相機

2012/03/15 21:10 三星

WB850F 、 WB150F 、 ST200F 及 DV300F 讓相片拍攝、分享和儲存更便利

三星電子於東南亞、大洋洲及台灣區域性論壇( 2012 South East Asia, Oceania and Taiwan Regional Forum,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 發表 Wi - Fi 功能系列相機。不只包括三星雙螢幕( 2 View )相機 DV300F ,全新 WB850F 、 WB150F 和 ST200F 相機皆繼承原先 WB 系列長久以來的光學變焦功能及高畫質呈現的傳統,此外,更具備 Wi-Fi 功能,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分享和儲存相片。三星設計於兼顧卻請巧耐用的機身上的新變焦系列鏡頭,讓它成為使用者旅行時的絕佳配備夥伴。

三星創新的 SMART Wi-Fi 技術,讓消費者改變拍照、分享和儲存習慣。藉由三星的 SMART 高倍變焦相機,使用者再也不必被繁亂的線路所困擾,只要執行 Auto Backup 自動備份功能即可將拍攝畫面傳送到電腦硬碟。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利用三星 AllShare Play 以及 Microsoft SkyDrive 所提供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輕鬆存取及分享相片。

DV300F

無庸置疑的,發現一個新地方和文化最棒的辦法就是和朋友及家人分享經驗,三星新款智慧型高倍變焦相機內建 Wi-Fi 功能,讓與親友分享變的更加便利迅速。使用者只要在任何有 Wi-Fi 熱點的接收範圍,就可透過 email 或 Facebook 、 Picasa 等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或是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將影像檔上傳至 YouTube 。此外, WB850F 也整合了 GPS 和 Live Landmark 功能讓旅程更加多采多姿。只要輕輕一按,即可下載週邊地圖及附近相關資料作為參考。相機同時內建數位羅盤,告知使用者目前的位置與其它地點的距離, MapView 功能則讓使用者能透過相機輕鬆下載地圖,協助發掘未知的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