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四款 Wi-Fi 功能數位相機

2012/03/15 21:10 三星

延續 WB 系列的優良傳承, WB850F 、 WB150F 和 ST200F 均配備變焦鏡頭,讓拍攝遠端物體的細節變得簡單。 WB850F 配有三星目前最高規格的 21 倍光學變焦鏡頭,在 WB150F 上也配備 18 倍光學變焦,而 ST200F 則搭配 10 倍光學變焦。為了捕捉最細膩的畫質,所有旅行用高倍變焦相機的解析度都在 1,200 萬畫素之上( WB850F-1,620 萬畫素、 WB150F-1,420 萬畫素) WB850F 也配備有三星獨創的 BSI CMOS 感光技術,即使在陰暗的場合也可以有效抑制畫面雜訊以及失真的現象。此外,相片中的微小細節也都可以在 3.0 " VGA AMOLED 螢幕上清楚檢視。

ST200F

另一款相機 DV300F ,於相機前端設置 1.5 吋 LCD 螢幕,以方便使用者拍攝完美自拍照。透過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能將相片隨時隨地透過內建的 Social Sharing 社交分享功能,立即上傳至 Facebook 或 YouTube 。

三星電子數位影像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Myoung Sup Han 表示:今年在拉斯維加斯 CES 所發表的新款式已頗受市場好評,如今,我們也很高興能在東南亞區域論壇中發表新款式。和家人朋友分享旅遊經歷往往是旅程中最令人回味無窮的過程之一,而拍照不僅僅是捕捉回憶,更捕捉旁人所無法體驗的情感。在洞悉廣泛消費者的需求後,三星決定突破傳統,特地為旅行用高倍變焦相機添加 Wi-Fi 功能,在原有的先進感光元件和高倍變焦相機之下,另外支援相片儲存和分享等前所未有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