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四款 Wi-Fi 功能數位相機

2012/03/15 21:10 三星


Full HD 勾勒難忘回憶

不論是在里約的嘉年華或是從世界第一高樓俯瞰而下,三星的旅行用高倍變焦相機讓您能夠以高解析度分享影片。 WB850F 可採用 1080/30p 或 1080/60i 規格錄製高畫質影片,而 WB150F 和 ST200F 也有相當高規格的 720/30p 高畫攝錄功能,將您一生中難得的體驗完全重現。

WB150F


動態照片打造真實場景

想像街上人潮全都靜止不動,只有您一人從容走過,或是一棵樹隨風搖擺的景象等,利用動態照片( Motion Photo )功能,可以為相片中的單一元素注入新生命,讓它在靜止的背景下持續移動。無需使用個人電腦,就能在相機上直接編輯,並且透過 Wi-Fi 立即與其他人分享。 ST200F 機種即搭載此功能。


輕鬆拍攝絕佳畫面

有了旅行用長焦相機,畫面細節盡在掌控之下。 WB850F 和 WB150F 內建全手動選項,得以在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之下( WB850F 、 WB150F 和 ST200F 均有內建)充分發揮攝影技巧以及個人創意。同時,也可選擇內建於全系列的 Smart Auto 智慧自動功能,自動挑選最佳拍照模式,讓每一張照片都呈現最佳效果。不論是拍攝煙火或是燈光暗淡的野外聚會,相機內的情境偵測功能會針對週遭環境自動調整設定,成就完美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