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腦版推 4 項新功能!視訊升級、聊天室表情符號上線

2021/10/15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正式推出電腦 7.3 版本給 Windows 用戶,主打 4 項全新功能,升級了視訊通話時的體驗,手機上的聊天室表情符號也能在電腦版本使用了。

更新後,用戶可以在電腦版本的一對一聊天室、群組中,針對 7 天內發送的特定訊息、圖片,給予表情符號回覆,像是開心、讚、愛心等等,用於投票表態或是贊同。另外,在左側服務欄也會增加「LINE 熱點」,可用於搜尋附近的美食餐廳。

隨著視訊會議需求增加,LINE 進一步添加兩項新功能。用戶使用電腦分享視訊畫面時,其他會議參與者能看到上方提示「OOO 正在分享螢幕畫面」,以利知道當前的會議狀況。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此外,為了讓用戶在視訊通話也能正常接收訊息通知,LINE 優化了介面,當新訊息進來時會在視訊畫面中顯示,點擊就能進入聊天室回覆。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宣布關閉 LinkedIn 中國版!主流社群平台全面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