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執行長親口證實!《魷魚遊戲》有望超越「它」成 Netflix 史上最受歡迎

2021/09/29 10: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etflix)

近期在 Netflix 平台播映的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無論是劇中的場景設定,亦或是參與的演員引起各界討論,根據 Netflix 親口證實,該劇有望成為平台史上收視率最佳的作品。

外媒《CNET》報導,Netflix 執行長 Ted Sarandos 在洛杉磯 Code 大會表示,論及被討論的程度,《魷魚遊戲》是前所未見的,肯定是最受歡迎的非英語系影集,更補充還有可能成為 Netflix 史上最受歡迎的作品。

Ted Sarandos 並沒有透露評比數據,Netflix 向來也不會列出及時的完整收視人數。根據官方先前給出的資料,歷年最受歡迎的作品是在 2020 年推出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在發布前 28 天,至少有超過 8200 萬個帳號的收看 2 分鐘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尷尬了!Bing 最熱門搜尋關鍵字是「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