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尷尬了!Bing 最熱門搜尋關鍵字是「Google」

2021/09/29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網站)

微軟一直嘗試力推自家的 Bing 搜尋引擎,試圖與 Google 瓜分一點市場份額,然而情勢似乎仍十分險峻,根據《彭博社》報導,正面臨壟斷官司的 Google,在法庭上顯示證據表示,Bing 最熱門的關鍵字是「Google」。

為了展示 Google 搜尋系統的受歡迎程度,根據 Google 委任律師在歐盟法庭的說法,透過各方數據證明,Bing 平台上最受熱門的搜尋關鍵字是「Google」。此說法讓微軟顯得有些尷尬,過去旗下的 IE、舊版 Edge 也被稱為下載 Chrome 的工具。

Google 試圖推翻歐盟 2018 年的反壟斷判決,透過 Bing 的熱門關鍵字證明,強調民眾使用 Google 服務是一種選擇,而非被迫使用,Google 委任律師更透露,95% 的用戶喜歡 Google 搜尋引擎,而非其他競爭對手。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 測試版新功能曝光!不用按「上一頁」就能快速查看搜尋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