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手機邁向主流?三星最新 Galaxy Z 預購數比前一代多 10 倍

2021/08/24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摺疊手機即將成為主流嗎?根據《韓國先驅報》報導指出,三星最新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疊手機在韓國預購開出好成績,表現甚至勝於傳統旗艦 Galaxy S21 系列。

據悉 2 款機型已收到超過 45 萬張預購訂單,分析師預估至少能突破 60 萬,若加上電信營運商、零售訂單,可能上看 80 萬台。作為對比,Galaxy Z Fold 2 去年在韓國預購時只有 8 萬台,目前預估數字更是 Galaxy S21 系列 2 倍、Galaxy Note 20 系列的 1.5 倍。

三星今年雖然沒有在摺疊手機端出太多規格升級,卻大幅降低價格。能夠變成平板的 Galaxy Z Fold 3 落在 1799 美元(約 5 萬元),比前一代少了 200 美元(約 6,000 元),擁有亮麗配色的 Galaxy Z Flip 3,更壓在 999 美元(約 2.8 萬元),比不少 Android 旗艦還要便宜。

透過降價,摺疊手機確實也吸引到了年輕用戶。《韓國先驅報》引述營運商統計數據,Galaxy Z Fold3 預購單有 49% 來自於 20-30 歲的消費者,在 Galaxy Z Flip 3 的比例更來到 57%。

《你可能還想看》

近 7 成網友看好「摺疊手機」成新主流!點名蘋果新品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