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戴口罩能用 Face ID 了!蘋果釋出 iPhone 最新解鎖方法

2021/02/02 09: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戴口罩解鎖 iPhone 終於有新方法了!蘋果在 iOS 14.5 Beta 版本中,新增一項全新功能,讓使用者即便戴著口罩,也能使用 Face ID 解鎖手機,前提是你得擁有 Apple Watch。

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在 iOS 測試版本添加全新的解鎖方式,用戶可於設定」 內的「Face ID 與密碼」,勾選使用 Apple Watch 進行解鎖。啟動後,每當 iPhone 進行臉部辨識,發現佩戴口罩無法偵測,就會立即透過 Apple Watch 進行辨識,一旦成功解鎖,手錶還會有震動反饋。

要完成這項新功能,除了得擁有 Apple Watch 以外,版本得更新至 watchOS 7.4 Beta,且手錶必須戴在身上並已完成解鎖,才能夠透過上述流程解鎖 iPhone。

目前 iOS 14.5 Beta、watchOS 7.4 Beta 才剛釋出,邁入正式版還需要約一個月的時間。倘若真的沒有 Apple Watch,恐怕就只能等待下一代 iPhone,傳言將引入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戴口罩不麻煩了!新一代 iPhone 傳加入第 2 種解鎖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