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疫計畫排到明年!臉書 CEO 宣布未來一年實體活動全取消

2020/04/17 10: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防疫階段許多大型活動、聚會都陸續取消,或改辦線上發表,但持續觀察狀況也不是辦法,臉書創辦人兼 CEO Mark Zuckerberg 於個人臉書發表,將會取消公司未來一年的所有實體活動。

Zuckerberg 表示,臉書正放緩返回辦公室的計畫,希望優先讓社區、在地經濟逐漸恢復,他認為不是所有企業員工都能像臉書一樣在家工作。為了減少疫情爆發的可能性,Zuckerberg 要求員工至少到五月底,都要在家進行線上工作,除了硬體工程師、部分內容審查員。

另外,Zuckerberg 也一口氣取消了接下來整整一年的實體活動,宣布 2021 年 6 月之前,所有超過 50 人的大型實體聚會都不會舉辦,而是改為線上進行,不過目前尚未宣布相關訊息。這也意味,臉書連續兩年的重頭戲 F8 開發者大會都改為線上活動。

日前微軟也祭出同樣的策略,提前宣布 2021 年 7 月之前的實體活動全面取消,改為線上發表,隨著兩大企業做出如此決策,或許接下來也會影響其他科技公司的作法。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超前部署!明年 6 月前實體活動一律改為「線上」形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