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超前部署!明年 6 月前實體活動一律改為「線上」形式

2020/04/02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微軟 2020 Bulid 開發者大會已經正式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形式,明年或維持相同策略。(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科技產業的大型展覽、發表會都無法順利舉行,紛紛取消實體活動改辦理線上直播,由於疫情持續影響,微軟似乎決定超前部署,未來一年的活動都將以「線上」形式為主。

微軟原訂於 4 月舉辦的 Ignite 大會,已經正式取消實體活動,官方於網站上表示,將改於今年 9 月透過線上活動公開各項消息,根據外媒《ZDnet》所獲得微軟官方證實,2020 年餘下所有活動,微軟都不會舉辦實體活動,全面轉辦線上形式,顯然對於疫情相當謹慎。

放眼 2021 上半年,《ZDnet》爆料微軟將會持續取消 MVP Summit 2021、Build 2021 兩場實體盛會,預計到 2021 年 6 月之前的所有活動,都會全面「線上數位化」。對此,微軟回應《ZDnet》則指出,會持續評估後續時程安排,並沒有正式 2021 年度的活動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瀏覽器排名悄洗牌!Chrome 有新對手了、Firefox 退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