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址連結不見了?Google 搜尋結果將改版,一張圖秒懂差異!

2019/10/11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pixabay)

Google 關鍵字搜尋結果的顯示頁面列表,即將迎來全新改版的設計介面,為用戶帶來更具圖像視覺化、更簡潔條列化、更快速聚焦於搜尋資訊重點內容的嶄新風格面貌。據外媒 9to5Google 報導表示,針對電腦桌機版的 Google 搜尋結果列表呈現方式,目前正進行重新改版設計的測試作業階段,此次改版幅度的調整變化,有助於提升使用者進行搜尋瀏覽時,整體操作上的使用體驗。

該報導並釋出一張目前仍正處於測試版本的搜尋結果截圖畫面,對比現在用戶熟知習慣的搜尋結果畫面,可明顯發現到2項細節經調整改版設計後的新變化。

圖左為目前Google關鍵字搜尋結果顯示頁面;圖右為Google 正測試中的新版。(圖翻攝自9to5Google)

1.輸入關鍵字後,搜尋結果列表的顯示內容資訊,移除了原本使用綠色細體字顯示的 URL 連結網址。關鍵字的標題連結呈現以藍色粗體字、搭配黑色細體字呈現搜尋資訊內容。

2.根據關鍵字輸入後所呈現的搜尋結果列表畫面,每則藍色粗體字標題的前面新增經Google 官方認證的網站品牌LOGO圖案,以此作為該網站內容具備信任度較高的辨識度。

針對電腦桌機用戶使用體驗的新測試版Google 搜尋結果顯示畫面,由於現在仍處於測試階段,因此最終版本設計,很有可能會依據測試結果而作調整。至於新改版的正式上線時間,尚有待Google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揮刀大掃除!今年一口氣砍 26 項產品與服務

7招超實用 Google「隱藏版」搜尋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