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容量手機的救星!輕量版 Google Go 搜尋 App 上架,有這項限制...

2019/08/22 13:4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宣佈輕量版的「Google Go」搜尋App 於全球上架。(圖翻攝自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於官方部落格宣佈主打可節省手機40%數據流量的「Google Go」App搜尋服務,正式於全球Google Play Store 應用商店上架,即日起提供全球Android 手機用戶免費下載。

僅佔手機 7MB容量的超輕量級「Google Go」App 搜尋應用服務,最早在2017年就已上線,當時主要是因應新興市場如印度、印尼等國家,由於多數 Android 用戶使用的入門款智慧型手機,內建容量僅有16GB ,相對地,手機可下載安裝應用程式的空間也受到侷限。

輕量版的「Google Go」搜尋App,僅佔用手機 7MB 的空間。提供圖片搜尋、語音搜尋、智慧鏡頭翻譯與YouTube 等多項實用功能。(圖翻攝自Google Play Store)

輕量版的「Google Go」搜尋App,僅佔用手機 7MB 的空間。提供圖片搜尋、語音搜尋、智慧鏡頭翻譯與YouTube 等多項實用功能。(圖翻攝自手機截圖)

為此,Google 特別打造了精簡瘦身版的「Google Go」App搜尋,並提供了包括有:Google 語音搜尋、圖片搜尋、Google智慧鏡頭相機翻譯、AI朗讀網頁內容、YouTube 與多達數十款精簡版的應用程式(涵蓋遊戲類、社交類、影音娛樂類等領域)。為用來帶來實用便利、且更快速流暢的行動搜尋體驗,同時,又不佔用手機容量空間。

另,透過「Google Go」內建的功能設定選單,開啟「使用精簡模式」的功能按鈕後,除了提供顯示基本網頁的瀏覽體驗,還能為手機節省40%的數據流量。這項功能,對於沒有使用手機上網吃到飽的用戶來說,相當實用。此外,還提供「設置第二種語言」的功能,讓用戶可隨時切換搜索結果。

輕量版的「Google Go」搜尋App,提供「精簡模式」,官方稱可為手機節省40%的數據流量。(圖翻攝自Google Play Store)

支援繁體中文版的「Google Go」搜尋App,目前已可在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需提醒的是,若使用的Android 手機裝置已太過老舊,作業系統不支援 Android 5.0 Lollipop 及以上版本,則無法安裝下載。

你可能也想看

 4張圖秒懂,LINE 介面大改版!新增「主頁」與 5大功能捷徑

 路痴快學!實測 Google 地圖「AR 實景導航」這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