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3 再推新測試版!6 大改變搶先看

2019/07/18 16: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今(7/18)早,Apple 釋出 iOS 13 第四個開發者測試版,隨著距離秋季正式版發佈的時間越來越近,Beta 4 版本逐漸趨於完善,許多錯誤都不見蹤影。同時,蘋果再多添加六個新功能,以下帶各位讀者搶先了解。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快捷功能

這次 Beta 4 特別在快捷功能(3D Touch)中添加了「重新排列應用程式」的全新選項,用戶可以直接點擊讓 App 搖動,並移動它們(不需要再長按 App 來啟用)。

較小的快捷功能選單

除了添加新的項目外,iOS 13 快捷功能選單大小也縮小,而且一率出現在 App 右側。

(圖片來源/Mac Rumors)

3D Touch 設定

不少用戶發現在上一版的 Beta 2、3 中,Apple 重新讓支援 3D Touch 機型的 iPhone 可以使用 3D Touch ,這次則在「設定」項目中替 3D Touch 選單增加「按壓持續時間」,讓用戶可自行決定 3D Touch 的反應時間。可能是 Apple 希望讓習慣 3D Touch 的用戶能早點習慣新的 Haptic Touch 所做的妥協。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共享選單

App 通用的共享選單在新版本也有一些小修改,例如調整顏色、增加透明感。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語音訊息圖標

原先 iMessage 內的「語音訊息」圖標,直接變成一個聲音圖示,而非先前的麥克風(可能是打算與錄音功能區分)。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增加「小工具」圖標

於通知中心內的小工具,「增加小工具」按鈕變得更橢圓。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iPad OS 公測版釋出!果粉搶先升級 3 步驟看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