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新 iPhone 將比去年貴?外媒爆料:售價調漲的關鍵原因是...

2019/06/06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XS、XS Max 系列雙機與多彩顏色的iPhone XR,內建容量均從64GB起跳。(圖/美聯社)

蘋果今年新一代iPhone 系列機款,預計將於9月登場。市場傳聞稱,蘋果將循去年的模式,推出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以延續作為iPhone XR、XS、XS Max的後繼接班機款;至於今年新款 iPhone 最大的賣點,就是前後相機規格均會大幅升級、並搭載全新一代的A13處理器、預載新版的iOS 13系統

除此之外,還有一項令人很有感的升級點,就是在手機訂價部分,最新爆料消息指出,今年iPhone 新機將有可能會有微幅調漲;意味著入手新iPhone的價格門檻,將比去年再貴一些。

外媒 GSMArena 報導推估,以高階旗艦為主要定位的 iPhone XS 系列,今年後繼接任的新一代 iPhone XI系列(暫稱),內建儲存容量最低將從 128GB版起跳;至於以平價實惠旗艦為訴求的新款 iPhone XR 2代,則有望維持和前代一致的 64GB 容量版本。

不過,市場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iPhone XR 2代的容量,一舉提升至128GB版起跳,可能性也頗高。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因應新一代iPhone 系列,內建儲存容量加大升級,相對地,在手機定價部分也將有所異動。至於漲幅會有多少,目前尚未相關資訊流出。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XS、XS Max 系列雙機。(圖/歐新社)

單就容量、售價部分,參考蘋果去年上市的三款手機:6吋LCD iPhone XR、5.8吋OLED iPhone XS與6.5吋iPhone XS Max,內建儲存容量規格均提供有三種不同選擇,入手三款機型價格門檻最低的容量,均為64GB版。

以64GB容量版為例,iPhone XR 售價為2.69萬元、高階旗艦的 iPhone XS 與XS Max 空機價則是破三萬。iPhone XS 256GB版售價為3.59萬元、iPhone XS Max 256GB版售價則為3.99萬元。

其次,內建128GB容量版,則僅有iPhone XR 一款機型可選,售價為2.89萬元。

iPhone XS與XS Max 除了64GB版之外,接下來可以選的容量就是直接跳至256GB版,起手機定價均破四萬門檻,如:iPhone XS 售價4.15萬元、XS Max 售價4.55萬元。

可預期的是,在內建容量翻倍加大升級的前提下,今年新款iPhone的入手門檻,將很可能會再提高,是否會再破iPhone售價新高紀錄,勢必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聊天室邊傳訊、邊看影片就靠這一招!iPhone 用戶限時獨享

 新 iPhone 會淘汰 3D Touch 嗎?蘋果在 iOS 13 給出答案

 新一代 iPhone 型號多達 11款!蘋果註冊文件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