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10+ 限定版」搭配頂天規格,最新跑分曝光!陶瓷白渲染圖超夢幻

2019/02/15 16:01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台灣時間2/21於美國舊金山舉辦 Galaxy 全新旗艦記者會。(圖/Forbes)

距三星將於台灣時間2/21於美國舊金山舉辦 Galaxy 全新旗艦記者會,已進入最後倒數不到一週的時間,相關傳聞仍持續不斷流出。因應 Galaxy S 系列手機推出滿十週年,全球手機市占龍頭的三星,今年將打造出怎樣令人驚艷的新一代旗艦機款代表作,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作為前旗艦 S9系列接班繼任的 Galaxy S10 系列(開發代號為Beyond),至少將會有四款不同螢幕尺寸、價位帶的機款推出,分別為:5.8 吋的 S10e、6.1吋的 S10、6.4吋的S10+、以及具備 5G 網路與 6.7 吋螢幕的「S10+ 限定版」。

外媒爆料稱三星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S10系列機款,機身將提供的基本顏色,推估有:純黑、祖母綠、珍珠白、鮮黃等顏色選擇。(圖/翻攝 Mysmartprice)

星S10系列、S10+渲染圖 

在記憶體與內建容量部分,除了提供 6GB、8GB 兩種規格選擇、內建128GB儲存容量起跳之外;其中,被視為是集創新技術大成、極具劃時代象徵意義的「Galaxy S10+ 限定版」,市場傳聞指稱,還將擁有採用特殊機身材質、與兩種專屬的機身配色、並且還內建業界規格最頂端的 12 GB記憶體與 高達1TB 的儲存容量。

巧合的是,近日,該機款的顏色外觀照片曝光;傳聞中「頂規等級」的12GB RAM 搭1TB容量,該機款的效能測試成績,首度現身於知名跑分庫平台 Geekbench平台上。

據外媒《MySmartPrice》報導稱,為特別凸顯出「Galaxy S10+ 限定版」頂規級的獨特風格與手機操控體驗,機背部分搭載橫向排列的三鏡頭、機身背蓋將會採用高質感的全陶瓷材質打造,並特別打造陶瓷白(Luxurious Ceramic White)專屬顏色,外媒並曝光 「Galaxy S10+ 限定版」陶瓷白的機身渲染圖,包括採用開洞式全螢幕的機身正面、背面與側面等照片。

外媒搶先曝光據稱為S10+限定版頂規級機款,內建ˋ12GB搭1TB容量,機身背蓋採用「陶瓷白」專屬顏色的渲染圖。(圖/翻攝 Mysmartprice)

特別一提的是,「Galaxy S10+ 限定版」頂規級,除了擁有頗具奢華質感的陶瓷白色機身,該報導提到三星還將準備另一款奢華陶瓷黑色的機身選擇(尚未有渲染圖流出)。

至於配置業界最頂尖規格的「Galaxy S10+ 限定版」,其跑分成績的表現,據知名跑分庫平台 Geekbench 的數據顯示,型號為「Samsung SM-G975F」的機款,搭載三星新一代旗艦型 Exynos 9820 處理器、預載Android 9.0作業系統、並內建12GB超大記憶體,Geekbench 單核分數來到 4,450,多核則是 9,753。

型號為「Samsung SM-G975F」的機款,內建12GB記憶體,跑分效能測試成績於2月14日現身於知名跑分庫Geekbench平台上。(圖/翻攝自 Geekbench)

相比Geekbench 跑分庫所公布的 Android 手機、iOS手機各裝置的性能排行榜,在多核心性能測試成績部分,仍稍遜於華為Mate 20 Pro(搭華為麒麟980處理器、多核為9775分)、蘋果前旗艦 iPhone 8(搭A11處理器、多核為10149)。

由於三星在二月初時已推出手機專用 1TB eUFS(嵌入式通用快閃記憶體)儲存晶片;外媒依此推估,最新出現在Geekbench 跑分庫平台的「Samsung SM-G975F」,該款手機為「Galaxy S10+ 限定版」頂規級的可能性頗高。

目前上述傳聞的規格配置、機身顏色等相關資訊,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10 宣傳影片偷跑,這 3 大新功能超搶眼

電量比前代大、且機身更薄?外媒曝三星 S10系列各款電池規格

手機輻射量排名出爐!HTC、小米、蘋果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