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比前代大、且機身更薄?外媒曝三星新旗艦 S10 各機型電池規格

2019/01/30 18: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2018 10月上市的旗艦機款Galaxy Note 9、支援手寫筆、內建電池容量為4000mAh。(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款 S10 系列,即將在今年 2/21 於美國舊金山正式公開亮相。距新機發表會登場,已開始進入倒數階段,相關規格傳聞也跟著持續不斷。由於今年是 Galaxy S 系列推出上市的第十週年,加上即將迎來 5G 時代,市場推估認為,三星將很可能會帶來、具劃時代性的重大創新技術、與新功能,包括;機身螢幕面板、外型設計、相機拍攝性能技術、電池續航性能等等,預期將帶來重大更新與亮點。

此外,為因應不同市場需求,推估至少會推出四款不同螢幕尺寸、價位帶的 S10 系列機款。

(圖翻攝自Nashville Chatter)

星S10系列渲染圖

其中,在電池容量的規格部分,據外媒《 GSMArena 》的最新報導指出,目前已確定有三款的三星 Galaxy 新機,已通過巴西國家電信管理局 ANATEL 的認證,依螢幕尺寸作區分,該設備裝置型號分別為:EB-BG970ABU (對應機款為 5.8 吋 S10 Lite)、EB-BG973ABU (對應機款為 6.1吋 S10)、以及 EB-BG975ABU (對應機款為 6.4吋 S10+)。

從認證文件上顯示的電池容量規格資訊,依序分別為:3000mAh、3300mAh、與 4000mAh。

(圖翻攝自Nashville Chatter)

至於沒有出現在認證資訊文件上的第四款,消息指出,將是搭載5G網路的 S10 特別限定版,螢幕尺寸為6.7吋,為兼顧5G超高速網路的性能與電力續航,推估將會搭載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

除了電池規格被外媒提前曝光之外,S10 系列機款在電池技術部分,也將帶來重大的更新。爆料客「萌萌的電教」先前曾指出,S10 系列機款將採用全新的「石墨烯」電池;具備有快速充電速度、低耗能的優勢。

另一名科技爆料客「@i冰宇宙」近期則是於推特上發文稱,高階旗艦款的S10+,將搭載4100mAh電池容量,同時,還擁有僅 0.78 公分的超薄機身厚度。跟前代Galaxy S9+ 相比、機身薄度為0.85 mm、配置3500nAh電池;新一代的S10+,將帶來螢幕顯示佔比更高、機身更薄、與更大容量的電池。

目前上述S10 系列機款的規格資訊,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不過,隨著二月發表會將到來,謎底很快就會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10大手機品牌年度排名出爐!它首度搶進前五大、擠下 HTC

iPhone沒有的技術!外媒點名:三星Galaxy S10「電池」將成殺手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