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米家新品亮相!洗烘一體機定價 9 千元

2018/12/28 13: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小米集團另外成立的子品牌「米家」(MIJIA),稍早發表了自家第一款洗衣機,同時兼具了烘乾機的功能。其首賣定價則是 1,9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8,945 元,但首發活動結束後,則會調漲為 2,4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12,000 元。

功能上除了能洗淨 10 公斤或烘乾 6 公斤的衣物,以及米家產品慣有的可上網特色,這款產品還強調採用 BLDC 變頻電機、最高脫水轉速達每分鐘 1,400 轉,同時洗淨能力也有中國的 A+ 標準,並有烘乾 99.9% 以上的除菌率。洗衣時,機器也可以自動判斷衣物重量,自行注入適當的用水量。

透過手機上網操作,這款洗衣機也支援 21 種洗衣模式,可用於不同種類的衣物,也能預訂洗衣、烘衣的時間。

不過,目前這款家電由於才剛發售,如同其他也頗受台灣用戶矚目的小米電視、米家冷氣機,都尚未引進台灣市場。小米台灣則透露,未來將會加速物聯網商品的引進時間。

除了洗衣機,米家也預告將會在中國市場推出新的平價版投影機,以及新款米家空調。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忠誠度變了?市調:跳槽當果粉,今年這款 iPhone 吸引力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