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年「諾粉」仍死忠!2 年售出 7,000 萬台,Nokia 手機捲土重來!

2018/12/12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 彭博)

據德媒《WinFuture》消息,HMD Global 行銷總監透露,開賣 Nokia 品牌手機的 2 年來,累積已售出 7,000 萬台手機,且入手 Nokia 品牌手機的客群,多數為 35 歲以上、經歷過 Nokia 品牌巔峰且也買過 Nokia 手機的男性,顯示即使 Nokia 公司本身已不再販售手機,「諾粉」仍保有一定忠誠度,願意支持。

儘管 7,000 萬台銷量其實也包含了功能型手機,且 HMD Global 並未提供智慧型手機的佔比,但針對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支援行動網路的平價功能型手機,仍讓 HMD Global 能站穩腳步,並持續投資智慧型手機領域。

只是 HMD 也坦言,其旗艦智慧型手機的銷售狀況並不如預期,公司的熱賣機種也主要是平價機,比如也有在台上市、定價 7,990 元的 Nokia 6.1 便是最熱銷的機型之一。HMD 今年的旗艦機 Nokia 8 Sirocco,銷售表現則讓 HMD 高層以「失望」來形容。

至於未來新品,HMD Global 高層則透露今年不會有 Nokia 9 出現,因此想看到傳聞中的 5 鏡頭新旗艦,用戶確定得至少等到明年;未來 HMD 也會推出「.2」型號的升級版手機。目前,HMD 大多以 Nokia 6.1、8.1 等方式為產品命名。

另外,HMD Global 也表示沒有計畫推出「電競手機」,暫時也不會再發表 Nokia 3310 或「香蕉機」這類復刻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戰「雙12」!中華電拚 iPhone 特惠,亞太傳有 99 元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