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大爆發?傳蘋果下一代處理器 A13 內部代號提前曝光

2018/11/27 12: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明年將亮相的新一代處理器A13,已有爆料消息傳出。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Wccftech)

隨著新款 iPhone 先後於九月、十月上市開賣後,有關蘋果明年將推出的下一代處理器,現在,已有最新情報流出。

據《WccfTech》的報導指出,蘋果今年推出首款搭載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 新一代處理器,為iPhone XS、XS Mas、XR 三款新機,帶來高效率的單核與多核強悍性能、以及AI人工智慧技術提升。此外,新款iPad Pro 搭載的A12X Bionic 處理器,其優異性能也被視為是重大突破。對於明年的A13處理器,各界也寄予厚望,認為將有突破性的進展。

稍早,國外知名駭客  Longhorn 於推特上爆料稱,蘋果已正著手開發下一代處理器 A13,將具備如迅雷閃電般的核心性能;至於其內部核心架構細節部分,目前尚不清楚。

日前, Longhorn率先爆料稱,蘋果新一代處理器A13,其內部代號為「Lighting」,內部型號為T8030。不過,目前該則推文連結已被刪除。

另,有消息指稱,蘋果很可能為自家Mac系列,打造專屬客製化的A13處理器晶片。不過,目前仍僅止於傳聞階段,並未獲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十大「最糟」處理器!高通 S810 上榜

高通 S845 下一代處理器曝光!7 奈米製程,改名並首搭神經網絡單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