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A12 Bionic 晶片表現如何?iPhone XS / 三星 Note 9 速率對決

2018/09/27 14: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國外網站《PhoneBuff》日前出具測試影片,想看看搭載全新 A12 Bionic 晶片的 iPhone XS Max,對比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晶片的三星 Galaxy Note 9,在日常 App 的點按和開啟時間上,哪一款旗艦具備較快的速率。

特別的是,《PhoneBuff》的測試是用機械手臂點按,應該比較能避開人為的速差。測試並分成兩輪,以衡量記憶體大小的影響。兩輪的測試中,兩款手機一共需要打開 Facebook、Spotify、相機、微軟 Word、手遊等 16 款 App,並加總開啟這 16 款 App 兩輪的所需時間。

最終,iPhone XS Max 不太意外地在首輪中花了比 Note 9 更短的時間達成,以 1:49:58 完成了操作,領先 Note 9 的 2:11:94,差距來到約 22 秒。

本次測試的特點是,iPhone 過去通常因為記憶體較小,導致第二輪的 App 大多需要重啟,因此會在第二輪中差距過大而被逆轉,但此次的測試則顯示在 iPhone XS Max 將記憶體升級到 4GB 後,雖然第二輪 00:43:71 的表現仍比 Note9 的 00:35:94 慢了約 8 秒,iPhone XS Max 仍在總時數上領先 Note 9。

Galaxy Note 9 的記憶體為 iPhone XS Max 的兩倍,來到 8GB。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 雙機上市開賣不到一週!跌價超快「前所未見」4大理由解密

兩大旗艦相機比拚!iPhone XS Max 對上三星 Note 9 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