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開放「3D相片」新功能!想嘗鮮 3 步驟這樣做

2018/10/16 15: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acebook)

Facebook 稍早開放了「3D相片」功能,支援用戶把一般的 2D 照片,轉變成帶有 3D 效果的不同樣張。實際上該功能早在今年 5 月的「F8」開發者大會上就已公開宣佈,但直到最近才正式上線。

效果上,Facebook 的 3D 相片可以讓用戶在觀看照片時,有畫面的主體 3D 化、同時能從不同的視角產生立體透視效果。滾動 Facebook 頁面時,3D 化的照片也會即時變化呈現。用戶還可以透過 Facebook 自家的 Oculus VR 頭戴,觀看更完整的 3D 效果。

隨著 3D 相片推出,Facebook 也公佈了製作 3D 相片的步驟,大致上包括以下:

1、需要有一支雙鏡頭的手機來拍攝景深照片。目前,Facebook 的 3D 相片仍僅支援雙鏡頭機型的 iPhone,包括 iPhone 7 Plus / 8 Plus / X / XS / XS Max。

2、拍攝一張人像景深照片 。

3、在發表貼文時,選擇「3D 相片」並上傳剛才拍攝的人像照片。如果沒有見到該選項,則代表 Facebook 尚未將新功能推送過來。

Facebook 並表示 3D 相片將會陸續推送給全球用戶,支援拍攝的手機機型也會擴充。另外,想使用「3D相片」的話,用戶並不需要自行更新 App。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比果粉「死忠」!iOS 愈來愈難吸引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