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暫時關閉官網 Pixel 3 價格頁面,待台灣發表會公布!

2018/10/16 10: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上週 Pixel 3 / 3XL 於紐約發表之後,Google 也即時在台灣 Google Store 官網公佈售價,並顯示 Pixel 3 的兩種機型各別是 27,700 元和 31,100 元起。不過在今(16)日的台灣發表會前,Google 卻重新遮蔽了預購頁面,連帶將定價也隱藏起來。

Pixel 3 和 3XL,在美國的未稅價各自是 799 美元和 899 美元,約合台幣 24,680 元和 27,770 元。台灣市場的定價,則應會在今(16)日下午 1:30 的活動中正式揭露,屆時亦可觀察在首波市場反應皆認為 Pixel 3 定價偏高後,Google 是否會重新調整。

由於 Google 已在年中的 Google I/O 上預告會推出繁中版的 Google Assistant,加上中文版 Google Assistant 也在近幾週陸續讓用戶測試,也有機會在會中宣佈上線時間。

前一代的 Pixel 2 由於也通過 NCC 驗證,亦有望也和 Pixel 3 一同上市。Google 也可能因中文版智慧助理上線,也宣佈和 Google Home 智慧音響相關的上市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比果粉「死忠」!iOS 愈來愈難吸引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