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Max 電池續航實測出爐!竟輸給去年自家「這款」舊機

2018/09/25 13: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om's Guide)

蘋果今年最新款的 6.5吋 iPhone XS Max、與 5.8吋 iPhone XS 已上市開賣,兩款手機均搭載OLED螢幕,內建電池容量分別為 3160mAh、2658mAh;其中。儘管蘋果宣稱電池續航力的表現都較前代 iPhone X 提升,不過,到底實際上電力的表現如何?

外媒 Tom's Guide 以市售 6 款 Android旗艦機款、以及 iPhone XS 雙機,共計8款旗艦機一同進行電池續航的實際測試。

Tom's Guide 表示,此次實測主要是針對在開啟 4G LTE 行動上網,每款手機螢幕亮度均設定為150尼特,單就網頁瀏覽的耗電情況,看看到底哪一款旗艦手機連續上網時間的電力最持久。

(圖翻攝自Tom's Guide)

據實測數據顯示,在電池續航力部分,搭載歷代 iPhone 最大電量的 6.5 吋 iPhone XS Max ,手機連續上網運行電力可長達 10 小時 38 分,高於目前旗艦機電池續航力平均值 9 小時48分。

至於 5.8 吋的 iPhone XS,最長連續上網的電力表現則為 9 小時 41分,比平均值標準略為稍低了 7 分鐘差距。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去年前代的 5.8 吋 iPhone X 、配置電量為 2716mAh,在外媒Tom's Guide 同樣的測試條件下,最長上網時間電力可達 10 小時 49 分。

相比之下,今年 iPhone XS Max、iPhone XS 兩款新機,儘管搭載效能更強大的 A12 處理器,但在連續長時間上網使用的續航力表現,仍輸給去年的 iPhone X。

(圖翻攝自Tom's Guide)

此次 8 款旗艦手機電力效能的實測結果,數據顯示,長時間連續上網手機電力最持久的,是華為的「三鏡頭」旗艦機 P20 Pro(今年上半年上市),以電力長達 14 小時 13分鐘的實測成績,贏得第一名。

其次,排名第二名的,是 Google 去年的旗艦機款 Pixel 2 XL,電力長達 12 小時 09 分;第三名則是八月底上市的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搭載4000mAh電量,電力可長達 11 小時 26 分。第四名為OnePlus 6, 11 小時 22 分。

蘋果 iPhone XS Max,則是排名第五;iPhone XS 則是排名第六,僅微幅領先 HTC U12+、與 LG G7 ThinQ 這兩款Android 旗艦機。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S Max 螢幕獲評史上最佳!手機界前三名是它們

拆解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驚見蘋果自主研發「電源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