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Max 螢幕獲評史上最佳!手機界前三名是它們

2018/09/25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螢幕評測機構《DisplayMate》稍早發表了自家關於蘋果新款 iPhone 的詳細報告。儘管主要是透過 iPhone XS Max 來測試,而沒有提到 iPhone XS,但《DisplayMate》仍給出極高評價,並給予 XS Max 比三星 Galaxy Note 9 更高的分數,使得 XS Max 成為該機構評測的手機中,螢幕表現最佳的產品。

《DisplayMate》並稱 iPhone XS Max 一共創下 8 項紀錄,包括色準、色變、OLED 螢幕亮度、對比度、反射率、可視角度等。有趣的是,雖然 iPhone XS Max 的解析度大約僅有 2.7K (2,688 * 1,242) ,不及三星 Note 9,但《DisplayMate》認為這樣的解析度在智慧型手機的尺寸限制下,肉眼辨識力已經來到上限,即使升級到 4K,也不會進一步提高銳利度。

需要指出的是,由於個人感受以及平時觀看的內容品質,前述的升級,用戶不見得都能在肉眼感覺出來。但 iPhone XS Max 螢幕的一些重點升級,如動態範圍增加 60%,仍可輕易地在與前代 iPhone X 的比較中體會。

至於《DisplayMate》評測中,螢幕表現最好的三款手機,則依序是 iPhone XS Max、Galaxy Note 9、Galaxy S9+,都是三星出品的 OLED 面板。

《你可能還想看》

20年首度重大改版!Google Search 搜尋增添 4 大新功能

2019 年 iPhone 會有三鏡頭?爆料達人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