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拆解報告出爐!S Pen為何能 40秒充飽電的關鍵技術曝光了!

2018/08/30 14:01 文/記者劉惠琴

採用改良化的模組結構設計,帶來的好處是...

把手機主機板拆解下來後,可以發現到新一代 Note 9 與去年前代 Note 8,機身內部零組件最明顯的改進之處,關鍵點就是在 USB-C 充電傳輸埠的部分。

USB-C 充電傳輸埠,採用可拆卸式的模組與主機板相連接,透過新的改良設計,可降低 USB-C 充電傳輸埠的維修成本(圖/iFixit)

Note 9 機身底端採用USB-C 充電傳輸埠,並具備有3.5mm耳機孔。(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有別於Note 8 的USB-C 充電傳輸埠與主機板合為一體的方式。三星新旗艦 Note 9 改為採用一塊可拆卸式的模組與主機板相連接,透過這樣的改良設計,可降低 USB-C 充電傳輸埠的維修成本。

玩手遊也能維持高效能流暢度,原因是...

在內建熱導管散熱元件部分,可以看到 Note 9 散熱管道採用大面積的散熱銅片。玩大型3D高效能的手機遊戲時,手機持續發熱量也越高,透過內部熱導管設計,有助快速將熱量排出,同時也能讓手機運作效率維持流暢的效能性。

Note 9 拆解報告出爐,採用大面積的散熱銅片,可讓手機在玩大型遊戲時,維持高效能的流暢度。(圖/iFixit)

此外, Note 9 機身背部的指紋辨識器位置改為移至鏡頭下方,這個改變也獲得iFixit 拆解團隊的稱許。在拆解過程中,一來可讓機身內部柔性線纜較不易受影響被意外切割到。不過,由於這條線纜長度有點太短,iFixit 也提出建議,若能改為類似微軟Surface Go平板筆電機身內部採用的可摺疊式柔性線纜,將會讓組裝變得更容易。

你可能也想看

  Note 9 續航測試出爐!仍輸蘋果去年「這款」舊機

 iPhone X、Note 9 相機盲測比拚!日夜實拍對決勝出的是...

 外媒評手機拍照「前六強」!HTC U12+、iPhone X 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