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推「劉海」中階新機!外媒砲轟:最無恥的 iPhone X 模仿者

2018/08/19 17: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MOTO P30、圖右為iPhone X。(圖翻攝自Macrumors)

聯想旗下摩托羅拉近日在中國市場推出一款中階新機「MOTO P30」,搭載6.2吋「劉海」全螢幕、高通S636處理器、搭1200萬畫素前鏡頭,機背配置1600萬畫素+500萬畫素的雙鏡頭,採垂直排列,指紋辨識器則是與MOTO招牌LOGO標誌作巧妙結合。

由於這款新機的外型設計,從正面的劉海、背面的雙鏡頭,外觀看來與 iPhone X 的相似度都非常逼近,且機身配色採用類似華為P20旗艦機的漸層藍紫綠色彩的元素,也非常雷同,使得這款手機發表後,隨即引發外媒、國外知名科技部落客們的批評聲浪,對摩托羅拉的創新能力大感失望。

圖左為iPhone X、圖右為MOTO P30。(圖翻攝自Macrumors)

此外,在中國手機論壇上,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款手機抄襲的功力比小米8還要更上一層樓、批為是山寨版iPhone X。

國外科技部落客 Marques Brownlee 推特發文砲轟直批稱「MOTO P30 是目前為止手機史上最無恥的抄襲者。」外媒 The Verge 評論指出,「MOTO P30」就像是刷上華為P20 漸層顏色油漆的 iPhone X;更諷刺的是, The Verge 報導提到當手機使用 Google AI智慧鏡頭App 掃描「MOTO P30」手機圖片時,還被辨識為 iPhone X。

摩托羅拉近日在中國發表推出中階新機MOTO P30。(圖翻攝自Macrumors)

摩托羅拉近日在中國發表推出中階新機MOTO P30。 (圖翻攝自Macrumors)

(圖翻攝自Macrumors)


MOTO P30,目前僅在中國市場推出,內建3000mAh電池容量,單機售價2099元人民幣,約相當於台幣9500元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最省電」手機!HTC U11、蘋果 iPhone 8 奪標

全球首款 5G 手機登場!沒想到會是這個老品牌搶頭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