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挑 9/21 開賣?新機外型曝光、主打規格幾近三星 Note 9!

2018/08/17 13: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早在去年底就有分析師預估新 iPhone 會有 3 款,同時將沿用 iPhone X 的外觀並搭載 Face ID,導致今年的 iPhone 相對不那麼神秘,不過隨著發售時間拉近、供應鏈活動更頻繁,新 iPhone 的一些細節也逐漸傳出。

其中,台灣調研機構「TrendForce」便預測,3 款新 iPhone 中的兩款 OLED 螢幕版,將會支援 Apple Pencil,讓這個需額外支付 3,090 元的配件應用範圍更大,不再只能搭配 iPad。此外,新 iPhone 也將首度使用 4GB 記憶體,以及 512GB 儲存空間,意外和三星 Note 9 的部份賣點相同,都包括了歷來最大的記憶體,以及手寫筆。

由於 iPhone 螢幕也傳出會來到 6.5 吋,若能支援 Apple Pencil,或許也暗示蘋果可能會進一步放緩、甚至取消 iPad mini 的更新。

不過,與 Note 9 直接推出 128GB 起跳的版本不同,新 iPhone 仍會有 64GB 入門版,並有 256GB 與前述的 512GB 可選。搭配 LCD 面板、定價也較低的 6.1 吋 iPhone 在這部份的規格也會有調整,除記憶體只有 3GB,儲存空間也只會提供 64GB 和 256GB。

三款新 iPhone 的背面(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特別的是,隨著新 iPhone 即將量產,新品外觀也開始曝光並伴隨不少模型機出現。整體來說,新 iPhone 的外觀大致與 iPhone X 相同。除了尺寸上的變化,最大的不同則是 6.1 吋 iPhone 用了以金屬點綴外圈的單鏡頭。

至於新 iPhone 的上市時間,外媒《CNET》則依往年慣例和今年的假日安排,預估蘋果將會在 9/12 舉辦發表會。推算起來,首波的開賣時間,則會在 9/21。蘋果並可能在 8 月底或 9 月初,正式寄出新 iPhone 發表會的邀請函。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三雄戰火再起!「學生方案」488 上網吃到飽無預警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