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播放 YouTube 影片最佳 19 款手機出爐!iPhone 沒上榜原因竟是...

2018/08/11 09:51 文/記者劉惠琴

YouTube 官方首度公布最佳影片播放體驗手機的推薦名單,共有19款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手上用的手機看 YouTube 影片的播放體驗是最好的嗎? YouTube 官方首度公布最佳影片播放體驗手機的推薦名單,共有19款手機,包括有:三星、華為、SONY、HTC、Nokia、小米、Google、LG、OnePlus等品牌所推出的手機。

此公布的推薦名單,其主要依據條件是需符合「YouTube Signature Device」的認證,需符合其影片播放技術格式的要求,主要有六大項指標,分別是:支援高動態範圍HDR影片播放、可播放360度影片、4K解碼、強化對畫面更新率的支援模式、支援新一代影音編碼格式(如:VP9 Profile2)、以及觀看DRM數位版權保護影片的高品質表現。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官網)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這19款手機之中,蘋果推出的iPhone手機竟然沒有任何一支上榜,且全都是Android手機。據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指出,最主要的一大關鍵原因就是iOS系統不支援由Google開發的新一代影音編碼格式VP9,未符合這項條件所致。

YouTube 首度公布的19款最佳影片體驗手機,名單如下:

三星 Galaxy Note 9
三星 Galaxy S9
三星 Galaxy S9+
三星 Galaxy Note 8
三星 Galaxy S8
三星 Galaxy S8+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Sony Xperia XZ2 Compact(台灣未引進)
Sony Xperia XZ2
HTC U12+
小米 8
小米 Mix 2S
Nokia 8 Sirocco
Google Pixel 2
Google Pixel 2 XL
華為 Mate 10 Pro
LG G7 ThinQ
LG V30
OnePlus 6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播放YouTube !用這一招就可以!

能贏過 iPhone X ?三星新旗艦 Note 9 跑分測試出爐!

用 iPhone X 看 YouTube 影片更享受了!全因這項技術開放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