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播放 YouTube 、下載影片!用這一招就可以!

2018/01/28 12: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erdsmagazine)

如果想要獲得官方認可下載 YouTube 影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購買 YouTube Red 付費版,成為付費會員後,用戶可在無廣告的前提下觀賞影片,也支援背景播放以及用不同裝置離線觀看所儲存的影片,訂閱費用一個月為 9.99 美元。另,若不想花費,也可透過第三方App 市集找到類似的免費應用程式。外媒 MakeUse Of 推薦一款名為「NewPipe」的Android App,不只可以支援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還可下載 YouTube 影片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NewPipe」是一款注重私人隱私的開源 YouTube 播放軟體,提供離線下載、背景播放等官方 Youtube Red 所提供的功能。目前提供 NewPipe App 下載的途徑,就是從第三方Android App 軟體市集「 F-Droid App Store 」下載NewPipe App

F-Droid 是一個提供開放原始碼的第三方自由軟體市集,可從F-Droid 官網下載安裝 F-Droid 市集APK檔。在下載APK檔後,手機通常會詢問你是否確定要允許安裝,點選「確定」後,在搜尋列輸入「 NewPipe」 即可下載該App,這個方法可以確保 NewPipe App在未來有推出更新版時能獲得最新功能的更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手機畫面)

安裝 NewPipe App時,為安全起見,手機會詢問是否允許安裝該來源的應用程式,點選「確認」,接著開啟「 NewPipe」App,在瀏覽 Youtube 影片列表時,點選想要播放的音樂或影片後,在螢幕播放介面的下方會有觀看次數等訊息,並有「背景播放」、「懸浮視窗」的選項,點選「背景播放」後,就會自動跳出並將影片變成背景播放

圖片來源/翻攝自手機畫面)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另,功能設定選單,則可設定影像解析度、音訊格式、自動播放等相關設定。此外,「NewPipe」App也有提供簡單便利的影音下載功能服務特別要提醒的是,下載後,千萬不要作為商業用途使用、隨意散播有版權的影片,以免觸法!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看 YouTube 這樣用更方便!4 個實用度很高的小技巧你都會了嗎?
 輕量版《YouTube Go 》App上線!可下載影片離線觀看,但用法有「這些」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