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三星 Note 9 不夠驚喜?「Galaxy Home」才是亮點!

2018/08/10 15: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三星於台灣時間 9 日晚間,於紐約正式亮相其新一代的旗艦機「Galaxy Note 9」。不過,因大致上的規格與升級亮點,都在發表會前就被坊間消息「劇透」殆盡,多少損耗了 Note 9 的神秘感,但三星仍在發表會上,驚喜公佈其新款智慧音響「Galaxy Home」。

儘管三星在發表會上表示,Galaxy Home 的詳細內容還要稍晚才會提供,但在大氣的舞台上直接讓 160 個 Galaxy Home「合體連播」音樂,取代一般專業級音響,仍讓人感受到這款智慧音響的霸氣。Galaxy Home 也內建了 AKG 喇叭,8 組麥克風,以及自家 Bixby 語音助理,可成為三星物聯網生態系的操控中心。

三星在發表會現場用多個 Galaxy Home 串連播現場音樂 (圖/翻攝自三星)

(圖/翻攝自三星)

(圖/翻攝自三星)

特別的是,三星還特別請來串流平台 Spotify 的 CEO Daniel Ek 親自登台,介紹 Spotify 成為 Galaxy Home 的音樂合作夥伴,以迎戰蘋果自家的 HomePod + Apple Music 組合,以及功能取向較不著重音質的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透過 Spotify 的合作,Galaxy Home 也能支援在不同的裝置中,無縫切換並接續聽 Spotify 音樂。

Galaxy Home 並具備指向性功能,可以針對用戶在房間中的位置,調整聲音的播放效果。有趣的是,指向性的角度還可以透過 Bixby 操作。

至於 Galaxy Home 的其他細節,將預計在 11 月份於舊金山舉辦的開發者大會中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正式登場!「五大特點」拚最強 Android 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