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何時發表?可能在 10月的這一天...

2018/08/08 09: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今年 Google 將發布 Pixel 3 智慧型手機幾乎已經被確定,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繼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9 與自家的新穿戴裝置 Galaxy Watch 外,年底還未發佈年度旗艦手機的大廠就只剩下 Google。

雖然 Google 的 Pixel 3 手機無論是外形、跑分都已經在網路上能找到相關預測,但最重要得發佈時間卻一直未被確定。不過據外國一位 Youtuber Brandon Lee 的透露,有鑒於 Google 在 2016 年與 2017 年均是在 10 月 4 日這天發布新裝置,今年有很大的機會將延續在該日期發布。

這個預測並非空穴來風,Brandon Lee 表示 Google 今年早已讓許多創意人士知曉 Pixel 3 的發布日期,而往年除了 Pixel 手機外,2016 與 2017 年的 10 月 4 日也分別是 Google Home、Pixelbook、Google Home Max、Google Home Mini 等產品的發布日,似乎代表 Google 早已習慣在每年的該日發表新產品。

除了 Pixel 3 與 Pixel 3 XL 外,謠言同時也指出 Google 還會在今年推出新款 Pixelbook 與 Pixel Buds,甚至還會出現 Google 第一款以 Pixel 命名的 Wear OS 智慧型穿戴裝置,這意味著年底的 Google 發表會相當值得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XL 悄悄現身跑分數據庫!效能跑分、規格曝光

新版 Android P 甜點名稱公布了!Google Pixel 手機率先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