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價比再飆高!華碩推 8GB「頂規版」 ZenFone 5Z 旗艦新機、2 萬有找!

2018/08/01 10:56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推出「頂規版」的 ZenFone 5Z 旗艦機,8GB搭256GB容量,售價18,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力拚台灣手機市場,更喊出今年目標要拿下2成市占率。繼 ZenFone 5、5Z 在台開賣銷售成績不俗,華碩今天宣佈推出「頂規版」8GB RAM 、256GB 容量版本的全新旗艦機皇 ZenFone 5Z,更祭出2萬有找的超殺價格,自今日起於全台華碩行動通訊專賣店、華碩線上商店,以及各大電商平台都可買的到。

頂規版 ZenFone 5Z,在規格配置部分,搭載 6.2吋劉海全螢幕,高通 S845 處理器,以及最高 8GB 記憶體與256GB儲存空間,主打AI智慧相機、智慧效能等特色。據華碩提供資料顯示,這款頂規版 ZenFone 5Z手機,在知名手機跑分平台「安兔兔」創下277,295 的跑分成績。單機售價18,990元。

華碩於8/1日推出「頂規版」的 ZenFone 5Z 旗艦機上市。(圖華碩提供)

趁8月父親節檔期到來,華碩也祭出加碼超值好禮,在8月8日以前購買完成線上登錄,則可獲得獨家「孔劉限定版ASUS ZenPower Slim 行動電源(市價399元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近期上市的高通旗艦機款,售價在二萬元以內的,人氣討論度最高的當屬華碩 ZenFone 5Z、小米8、小米MIX 2S 這三款。就目前各機款的上市規格售價,整理列表如下,提供作為購機參考。

(資料來源:華碩、小米官網;圖表記者劉惠琴製)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全球手機二哥地位失守了!IDC公布五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排名

 華碩暗示,ZenFone 5Z 成台灣跑分最佳 Android 旗艦

 安兔兔 6月性能榜單出爐!Android 旗艦機「跑分王」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