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暗示,ZenFone 5Z 成台灣跑分最佳 Android 旗艦

2018/07/11 13: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ASUS 華碩在宣傳中暗示,據應是來自「安兔兔」跑分平台的結果,其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的頂規手機「ZenFone 5Z」,成為台灣市場主流的旗艦機中,跑分最高的 Android 手機,超越三星 S9+、Sony XZ2、華為 P20 等競品。

據華碩指出的數據,ZenFone 5Z 的跑分為 277,295 分,S9+ 則在 24.6 萬、XZ2 為 26.5 萬,而 P20 則是在 20.7 萬左右。實際上,此數據亦超越了 iPhone X 在安兔兔上測出的 22.8 萬,直追蘋果用於第二代 iPad Pro 的 A10X。華碩並將此歸功於 ZenFone 5Z 上的「AI Boost」功能。

而其他華碩未提出、且有在台上市的 Android 旗艦,則由小米MIX2S 跑分最高,但整體大約在 27 萬上下,仍稍微低過 ZenFone 5Z 一點。

ZenFone 5Z 亦以 14,990 元起的定價,成為台灣市場最平價的 Snapdragon 845 手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目前在安兔兔上測出的 Snapdragon 845 跑分最高數據,應是小米8 在發表會上聲稱的 30 萬。儘管有中國網友隨後測試,指實際上分數大約只有 27 萬,但小米指出,必須在最新版的 MIUI 10 上,才會有 30 萬跑分。不過目前的 MIUI 10 仍是 Beta 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裝置「跑分」最新排名出爐!iPhone X 跌出前三名

iPhone X 要掰了?國外調研機構:2款 iPhone 機型 9 月將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