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賣還有 85% 價值?最「保值」二手手機是它

2018/07/24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據清算公司「B-Stock」報告,蘋果的旗艦機 iPhone X 以平均高達原價 85% 左右的二手價,成為歷來最「保值」的 iPhone,同時也是目前最保值的二手手機。「B-Stock」並稱,即使是大量採購,二手 iPhone X 也必須支付原價達 75% 的高價。

不過,此一市況是以美國市場的樣本為基礎計算出來,可能與其他地區不同。至於美國的二手 iPhone X 之所以如此熱銷,「B-Stock」則將其歸因於 iPhone X 的需求高漲。加上全球市場中,多數的 iPhone X 都是在美國本土售出,才導致 iPhone X 的二手價相比原價差異不大。

而在台灣市場方面,觀察 PTT 上 4 千多筆 iPhone X 銷售貼文,以及蝦皮等熱門個人網拍平台,iPhone X 的二手機若無明顯瑕疵,大約能以原價降價台幣 1 萬 ~ 1.2 萬元左右的價差轉手,換算下來,大概能保有原價的 70% 出頭,比例其實比以往的旗艦 iPhone 再低一點。

且因 iPhone X 定價較高,用戶「損失」的總金額會比 iPhone 7、6s 等前代旗艦更多。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全螢幕+雙鏡頭!Nokia 6.1 Plus 在台上市開售價 7,990 元

手機市場成長趨緩!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