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真的要來了?註冊型號文件最新曝光

2018/07/14 10: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發表上市的5.8吋iPhone X。(圖彭博社)

蘋果準備在今年發表的三款新iPhone,最近再有消息傳出。外媒 Consomac 報導指出,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註冊文件在7/12日已有更新,數據庫資料顯示,共有11款未上市的新機型號,包括: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都將搭載iOS 12作業系統。

儘管無法判別各型號對應的iPhone新機為何,不過,從型號上來看,可明顯區分為 A19XX、A20XX、A21XX 這三組,推估這將是分別屬於三款不同 iPhone 新機的線索,並將預載最新的 iOS 12系統推出上市。

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註冊文件中,發現到一批搭載iO2 11作業系統、未上市的新機型號。(圖翻攝自Consomac)

值得注意的是,此最新認證文件資料所顯示的11款型號,在今年4月就已現身於 EEC 的數據庫,當時文件資料顯示為搭載 iOS 11系統,近日則是已更新為搭載 iOS 12系統。

由於 EEC 法規明訂,使用加密通訊的3C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完成註冊動作。蘋果在今年3月發表新9.7吋iPad時,該款機型的型號資料在 2月時,就被發現出現在EEC註冊文件中。

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今年將有三款iPhone新機將推出,蘋果將採取積極售價策略。他預估6吋LCD「劉海」iPnone新機,將落在2萬出頭左右。(圖翻攝自PhoneArena)

現在距蘋果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還有約2個月左右的時間,從數據資料庫的註冊文件更新這點,似乎也意味著,蘋果在近期推出新 iPhone 的腳步已越來越近。至於今年新一代的iPhone是否會如分析師郭明錤所預測,預期將會有6.1吋LCD版、5.8吋OLED版、6.5吋OLED版三款,機身設計全都將具備有「劉海」、支援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則有待蘋果新品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裝置「跑分」最新排名出爐!iPhone X 跌出前三名
蘋果新 iPhone 終於有「雙卡雙待」版?傳 2 款機型支援 
2018 新 iPhone 充電器諜照曝光?新版「快充頭」有這 2 個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