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裝置「跑分」最新排名出爐!iPhone X 跌出前三名

2018/07/11 12: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跑分平台「安兔兔」在 6 月份針對蘋果行動裝置的統計報告,眾多內建 iOS 的裝置中,由兩款第二代 iPad Pro 奪冠、被認為是效能最佳的蘋果行動裝置。其中,儘管 12.9 吋 iPad Pro 以 27.6 萬的跑分拿下第一,但因只領先第二的 10.5 吋 iPad Pro 微薄的 150 分,兩者的效能體驗應沒有差距。

至於 iPhone 中效能最佳的單機,則由 iPhone 8 Plus 奪冠,並整體排名第三。蘋果的頂規旗艦 iPhone X 可能因 OLED 全螢幕、Face ID 等因素,只排上第四。第五名則合理地是同樣採用最新 A11 Bionic 晶片的 iPhone 8。三款機型的跑分,則大約在 21.6 萬 ~ 23 萬上下。

安兔兔發佈 6 月 iOS 設備性能榜單(V7版),數據收集時間為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圖表為各設備裝置的平均跑分成績,並非最高分。(圖翻攝自AnTutu官網)

記者長時間使用 iPhone X,亦覺得相比前代有更容易發熱的傾向,可能多少在一定程度影響了 iPhone X 的效能表現。

特別的是,雖然同樣採用 A10 Fusion 晶片,於今年 3 月發表的新 iPad,仍以 20.5 萬的跑分,超過大約在 17 ~ 18 萬左右的 iPhone 7 系列,甚至擊敗搭載 A9X 處理晶片的第一代 9.7 吋 iPad Pro。iPhone 7 系列,亦合理地是目前跑分第二高的 iPhone 機型,但如同 iPhone 8 / X,仍落後同世代發表的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 要掰了?國外調研機構:2款 iPhone 機型 9 月將退場!

4G 網速 5大電信誰最快?OpenSignal 最新測速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