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再出招!向美國專利局申請取消高通四項專利

2018/06/23 08: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CNET》的報導,Apple 已於周四(6 月 21 日)正式向美國商標局與專利局遞出請願書,針對高通(Qualcomm)的四項專利提出申訴,希望美國專利局能撤銷高通四項專利,並認為這四項專利並不具有創新原則。

Apple 與高通長年因為技術專利而打官司,其中高通認為 Apple 必須針對使用高通專利而支付授權費,目前該官司涉及 Apple 需賠償高通數十億美元的專利費。目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正針對該案舉行聽證會。

Apple 為了反擊高通,索性指控牽扯的四項專利,高通並未達到專利條件,並主張該四項專利必須被撤除。該四項專利包括手機相機自動對焦的方法、觸控式螢幕、記憶體電路、讓行動裝置能兼任個人 AI 助理等。

高通目前並未針對該案表示回應,由於 Apple 本身上訴美國專利審判及上訴委員會(Patent Trial and Appeal Board)有相當經驗,根據過往紀錄顯示 Apple 至少已向該機構提交了 398 項請願書,因此外媒認為 Apple 在這四項撤銷專利的戰役中勝算很大,而這可能將影響 Apple 對高通的賠償金額。

【你可能還想看】
 遭重罰 234 億 高通:不認同公平會判決

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傳延至九月開賣?外媒爆料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