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傳延至九月開賣?外媒爆料原因

2018/06/22 13:5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 AirPowe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去年9月發表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主打特色為可同時為 3 部裝置提供充電,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仍未推出上市,引發外界好奇與關注。據外媒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原本有意計畫在 6月推出「AirPower」上市,不過由於在生產過程中,發現到產品有出現過熱問題,導致生產時程延後。據了解,目前該產品已進入測試階段,預估於今年九月上市的可能性極高。

該報導提到,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採用先進的技術,除了配置有多個充電感應器(提升裝置在接觸時的準確度),此外,還搭載由蘋果自行設計的客製化晶片,透過精簡版的iOS 系統,以協助進行各不同類型裝置設備的配對,與電源管理等。

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充電板,能實現多裝置充電的蘋果「AirPower」,標榜訴求能同時為 iPhone手機(目前僅有 iPhone 8/8Plus、iPhone X支援無線充電)、Apple Watch 手錶 和 AirPods無線耳機(需搭配新版無線充電盒、尚未上市)等不同類型的裝置進行充電,在技術層面與設計複雜度上,難度也更高。

蘋果在去年9月發表「AirPower」時,向外界預告這款原廠無線充電板將會在2018年開賣,至今仍未公布確切的上市日期與售價。距「AirPower」發表到現在,即將屆滿一年,看來這款高科技的產品,很有可能創下蘋果史上產品延後上市最久的新紀錄。

你可能也想看

電池容量超越歷代 iPhone!傳 6.5 吋新 iPhone 電量規格曝光了

Galaxy S9 表現不佳?韓媒:「三星手機」無法達成銷量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